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2  >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  致敬警察节  >  人民至上  >  人民至上  > 正文

初心如磐 续写荣光

2022年01月10日 23: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陆爱红   
中国警察网 · 陆爱红  |  2022-01-10 23:19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人民公安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人民警察是你最响亮的名字。

  “人民公安为人民”镌刻在心间,是你不懈奋斗坚守的铮铮誓言。

  你的心中,“人民”二字重千钧。

  为了人民的安宁,你无所畏惧、勇敢逆行——

  滚滚洪流中,你用血肉之躯筑起“人墙”;

  病毒面前,你坚守“疫”线,舍小家、顾大家;

  打击犯罪战场上,你勇往直前,守护万家灯火;

  ……

  为了人民的幸福,你“绞尽脑汁”妙招频出,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

  精准施策、简政放权、革新创优……一系列“放管服”硬核举措的推出,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网通办”“异地办证”“24小时智慧车管所”……一系列便民利企措施,让群众一次次感到意外、感到欣喜、感到温暖。

  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执着不变的信念;一切为了人民,是流淌在人民公安血液里永不褪色的赤子情怀。

  人民至上,初心如磐;

  警徽闪耀,续写荣光。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