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2  >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  致敬警察节  >  警心向党  >  警心向党  > 正文

踔厉奋发,永葆忠诚底色

2022年01月10日 23: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蔡小玲   
中国警察网 · 蔡小玲  |  2022-01-10 23:03

  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誓言永远铭记心间。

  从那一刻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念兹在兹,一份承诺,一生坚守。

  党旗飘飘,警旗猎猎。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藏蓝色警服里是一腔顽强奋斗、不怕牺牲的为民情怀。

  一代又一代公安人,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以青春之我,护航青春中国。

  “我是党员,我先上”——

  从北国到南疆,走过春夏秋冬。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斗洪魔、抗寒潮……牢记重要训词精神,彰显千钧责任担当。

  “有困难,找警察”——

  从高原到海岛,情洒每寸山河。助脱贫、护餐桌、保钱袋,谋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工作总是千头万绪,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入党从警,这一生,初心不改,矢志不渝。

  曙光升腾,万物生长。以身许党报国,怀揣对祖国和人民的一片深情,驰而不息,勇毅笃行。

  山河壮美,风清日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安全稳定,助力中国“两大奇迹”焕发耀眼光芒。

  旗帜指引方向,过去是、现在是、未来是!

  岁月如歌,风雨兼程,人民公安信念如磐,意志似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