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2  >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首都民警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2022年01月11日 10: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徐立民   
中国警察网 · 徐立民  |  2022-01-11 10:09

  中国警察网讯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充分彰显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一年来首都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首都社会稳定的新作为新成绩,集中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成效,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激励使命担当、促进干事创业,1月10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10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列队肃立,面向国旗致以崇高敬礼,深切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后,在豪迈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红蓝两色警旗徐徐升起,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警歌,深情抒发作为人民警察的无尚光荣与自豪。随后,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入警时的坚定决心和神圣承诺再一次得到了锤炼和升华。

  当日,局属各单位通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向警旗敬礼、110主题宣传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广大民警坚守岗位,守护首都平安,以实际行动向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全局民警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第一”理念,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如磐的从警初心转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振奋的精神,决战决胜冬奥安保,全力维护首都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