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最美基层民警  >  候选人风采  > 正文

王焱刚同志简要事迹

2021年12月24日 10: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4 10:08

  王焱刚,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6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贵州省都匀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先后荣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6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最美家庭”等称号。 

  从警15年,无论是巡逻防控、蹲点抓捕,还是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王焱刚同志始终冲在最前面。在抗洪抗旱抗凝冻现场、“5.12”汶川大地震救援现场、援疆一线、火灾事故救援现场,随处都有他的身影,哪里需要,哪里就是他的战场。他用春天般的温暖对待辖区群众,组织为白血病患者献血,为贫困学校募捐。他在面对手持利刃的歹徒,始终沉着冷峻,用勇敢和睿智化险为零。他几乎参加了大队所有重大抓捕任务,身上的6道伤疤铭记着他与犯罪分子殊死搏斗的每一个瞬间。15年来,他累计参与围捕违法犯罪嫌疑人870多人次,带领队伍成功处置突发事件630多起,破获案件2450多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0多人,参与各类抢险救援100多次,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