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最美基层民警  >  候选人风采  > 正文

陈家振同志简要事迹

2021年12月24日 09: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4 09:42

  陈家振,男,汉族,198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2011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城西派出所四级警长,受到个人嘉奖5次,获得“海南省垦区公安局优秀民警”等称号。 

  陈家振同志负责管辖的海南医学院留学生总数为274人,占全市533名留学生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他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利用社区网格、小区物业、旅馆业、学校等管理人员,打造了一支专职的外管队伍,通过“微信+”互联网警务模式,及时协调处置各类涉外案事件,真正做到了外管工作“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住、服务好”的目标,受到该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他用流利的英语,帮助一名留学生解决住宿登记问题,视频群众自发自发上传网络,引发众多网民的围观和点赞,群众亲切地称他为“网红民警”。积极带队到辖区重点单位、治安复杂部位以及各场所开展常态化清查工作,抓实抓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有力维护了行业场所的生产经营秩序。他积极走访宣传,发动辖区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下载总数排名全局第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