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最美基层民警  >  候选人风采  > 正文

柳四清同志简要事迹

2021年12月24日 09: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4 09:29

  柳四清,男,汉族,196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198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为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监管医院民警。曾荣立一等功1次,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湖南省先进工作者”“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湘潭市道德模范”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柳四清同志不惧艰险,冲锋在前,组织湘潭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监管医院全体民警辅警攻坚克难,将风险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了绝对安全。近年来医院收治特殊违法犯罪人员近千人次,没有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从警34年,他像钉子一样,在基层派出所一干就是24年,是社区的“活地图”“活字典”,他把辖区百姓当亲人,先后为社区5名孤寡老人养老送终。他把工作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柳四清警务室”成为湖南省首个以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