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最美基层民警  >  候选人风采  > 正文

刘峥同志简要事迹

2021年12月24日 09: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4 09:20

  刘峥,男,汉族,1980年7月5日出生,中共党员,2000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首都机场公安局治安二支队公共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从警21年,他始终扎根基层一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获嘉奖8次,优秀青年突击队员1次,优秀共产党员1次。 

  刘峥同志先后在刑侦、治安、指挥中心三个工作岗位工作,12年刑侦职业生涯,磨炼了他坚忍、果敢、担当的意志品质,树立了他以身作则、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2012年调入首都机场公安局后在治安业务领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开展重大安保期间首都机场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从无到有组织谋划,搭建大兴国际机场治安防控体系,出色圆满完成大兴机场开航仪式安保工作,认真借鉴“枫桥经验”创新思路构建大兴机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新模式,冬奥安保筹备期间,他积极协调筹备安保各领域业务事项,组织完善安保专项方预案体系建设,细化非竞赛场馆安保工作措施,完成闭环管控措施下机场安保运行计划。冬奥测试赛期间,积极投入现场勤务指挥工作,参与完成一系列保障任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