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最美基层民警  >  候选人风采  > 正文

隋永辉同志简要事迹

2021年12月23日 18: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3 18:45

   

  隋永辉,男,197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警务督察大队一级警长。曾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最美志愿者”、浙江省最美公务员、杭州市最美退役军人、第十五届杭州市道德模范、第七届最美杭州人等称号。

  隋永辉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第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潜心钻研、锐意进取、积极创新,近3年累计侦破重大刑事案件1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0余名。他勇于担当、敢闯敢拼,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请战书,前往防控任务重、形势严峻的杭州绕城高速转塘收费站参加抗疫工作,连续上岗22天,日均工作12小时以上。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7年来帮助3000余个失散家庭团圆,被群众称为“寻人警官”,今年6月起对杭州市近3年报警失踪的285名人员进行复盘寻找,目前已成功找回154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