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最美基层民警  >  候选人风采  > 正文

陈亮同志简要事迹

2021年12月22日 16: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2 16:43

   

  陈亮,男,汉族,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03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副所长。曾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成绩突出个人黑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陈亮警务室是东莱街派出所首批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警务室。在东莱,有这样一个共识:身在东莱学东莱,东莱片儿警学陈亮。陈亮开创的“亮警务”工作模式,是东莱街派出所的重要工作经验之一,“亮警务”亮在红心为民,事无巨细,家长里短,事事关心。辖区的2452户户情,他都铭记于心,6978名群众,也都把他当贴心人。“亮警务”亮在六情唤醒,真情引导,矛盾纠纷,冰雪消融,成功化解矛盾纠纷3000起,从未引发投诉信访问题。“亮警务”亮在将心比心,诚意正心,排忧解难,廿载躬行,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8000余件,办实事好事1500余件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