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山西云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30日 07: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庞卫坤 赵子暄 马燕 马丽娟   
中国警察网 · 庞卫坤 赵子暄 马燕 马丽娟  |  2021-12-30 07:04

  山西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庞卫坤、通讯员赵子暄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动工作,12月27日,山西省公安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筑牢忠诚警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云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马燕、通讯员马丽娟报道:近日,云南省公安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到云南反恐培训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为离退休老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要按照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及时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让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宣讲结束,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警航基地、无人机航空器科普基地、综合训练馆等,切身体会到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蓬勃发展。大家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鼓舞,要认真组织老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老党员发挥优势作用,保持好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本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