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黑龙江广西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6日 15: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锐 蒙茜   
中国警察网 · 冯锐 蒙茜  |  2021-12-26 15:27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冯锐报道: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举办全省公安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全面加强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引导民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具体实践。

  培训中,黑龙江省公安厅专门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以“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振兴力量”为主题进行授课,从深入领会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及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紧密结合黑龙江实际,对广大公安民警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精彩辅导。

  黑龙江省公安厅要求,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灵活采取专题研讨、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蒙茜报道:12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厅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拓展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常态化开展“两个维护”教育和经常性政治体检。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岁末年初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各项工作;要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明年公安工作的主题主线,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要持续推动“亮剑·靖边”打击偷越国(边)境犯罪专项行动,严密口岸出入境和边境管控,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要认真抓好元旦春节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加强公共聚集场所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危爆物品、道路交通等公共安全监管责任和措施,严防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