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着力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各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2月11日 09: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樊晓慧 海世梅 蒙茜 王娅飞   
中国警察网 · 樊晓慧 海世梅 蒙茜 王娅飞  |  2021-12-11 09:40

  中国警察网讯 连日来,天津、安徽、广西公安机关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公安民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2月6日至8日,天津市公安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天津市公安局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将“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捍卫“两个确立”和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融会贯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笃信躬行,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与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良好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12月7日,安徽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征程上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大考中不断交出优异答卷;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推动全省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推进强基固本补短板、做实主动高效新警务,不断提升保安全、护稳定的核心能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视频会,有关专家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全会精神,对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事业发展具有深刻指导意义。会议强调,要融会贯通,认真按照厅党委下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坚持分层次、分类别、立体化、全覆盖系统推进;要注重实效,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区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要及时引导教育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用以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公安重点工作,奋力书写广西公安工作新篇章。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