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广西陕西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9日 07: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蒙茜 阮仕喜   
中国警察网 · 蒙茜 阮仕喜  |  2021-12-09 07:22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蒙茜报道: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暨青年理论学习报告会。

  在宣讲环节,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罡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专题授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厅机关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丰富学习载体,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强化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见实效。厅机关民警、辅警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广西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阮仕喜报道:日前,陕西省公安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会议要求,陕西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把誓词作为各级公安机关政治轮训和实战训练的重要内容,确保誓词精神入脑入心、融入血脉。要忠实践行誓词精神,教育引导全警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坚决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要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狠抓公共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