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内蒙古贵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覆盖

2021年12月05日 14: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05 14:09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唐建权报道: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党委连续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泛深入宣讲,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为广大民警做好表率、当好标杆。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全警政治轮训的重要内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覆盖。要紧密结合部门警种实际,着力抓好学习宣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落地实施,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全区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的切入点着力点,牢牢把握公安机关职责任务,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主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始终保持社会治安严打高压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周文学、缪春云报道:近日,贵州省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不渝对党忠诚,更加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固坚守为民初心,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更加忠实自觉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要严格规范公正执法,全面落实办案审核监督和执法全流程记录机制,深化公安改革,持续推进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完善“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更加砥砺奋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肃清流毒影响,持续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大力推进公安队伍“四化”建设,更加坚定有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贵州公安铁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