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各地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 23: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22 23:04

  中国警察网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地公安厅局迅速召开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月15日,山西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学,组织全警认真学,联系党史深入学,结合工作实践学,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11月18日,浙江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继续当好忠诚卫士、交出高分答卷。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走深走心走实。要聚精会神“学”,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当好标杆、抓好宣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长短结合“谋”,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总体思路,为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要脚踏实地“干”,把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最直接的标尺,统筹抓好年末各项重点工作。

  11月16日,重庆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重庆公安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要务实谋划明年工作,把明年作为队伍建设、能力素质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科技信息化建设、基层基础建设“五项建设提升年”,促进公安工作整体水平上新台阶。要狠抓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全面彻底干净肃清流毒影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上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政风警风持续向好,切实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11月16日,四川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确保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学出忠诚警魂,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学出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学出为民初心,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职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出斗争本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11月16日,陕西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按照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系统谋划明年公安工作思路和举措,不断推动陕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庞卫坤、谢佳、郑欣、谭广涛、胡雪、阮仕喜,通讯员才华报道)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