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公安2021  >  品味2021  > 正文

关键词:25楼 索降 红鹰突击队

2021年12月30日 10: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丁 叶朝有   
中国警察网 · 刘丁 叶朝有  |  2021-12-30 10:04

  5月21日晚10时30分,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红鹰突击队接上级指令,赴某高层小区实施增援抓捕任务。接到指令后,红鹰突击队快速反应,第一时间集结精干攻坚队员,迅速抵达嫌疑人所在居民楼后展开行动。 

  犯罪嫌疑人藏匿于21楼,房间内部是三室一厅,门口装的是比较坚固的防盗门,强行突入较为困难。为确保出其不意,绝对控制,突击一组从25层阳台实施索降破窗突入,2名突击队员顺着2根手指粗的绳子齐齐滑行到21楼破窗而入,突击二组同时从正门突出,睡眼惺忪的犯罪嫌疑人被悉数抓获,全程仅用时1分钟。 

  藏蓝身影始终冲锋在打击违法犯罪一线,与违法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抓捕过程惊心动魄,即使有人受伤,甚至有人永远离开,但他们初心不变,向着未来坚定出发。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