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公安2021  >  品味2021  > 正文

关键词:深夜 山路 追击

2021年12月30日 09: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惠语   
中国警察网 · 刘惠语  |  2021-12-30 09:54

  4月26日,在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城的一座山上,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孟连边境管理大队民警纪督(化名)和战友蹲守在路旁,犹如黄雀一般,静候毒贩出现。   

  当晚7时50分许,两名驾驶女式摩托车的男子出现了。“就是他们!”蹲守的纪督和战友准备待两人进入适当距离后,快速拦下盘查。 

  就在两名嫌疑人即将驶入“设伏圈”时,却突然调头逃窜。“警察,不要跑!”纪督和战友跨上停在一旁的摩托车,紧追其后。此时天已全黑,纪督骑着的摩托车在山间坑洼不平的泥土路上颠簸。   

  追击一公里,纪督和战友成功将嫌疑人摩托车逼停,两名男子欲徒步逃跑之时,被纪督和赶来增援的战友控制,现场从两人所带编织袋内查获冰毒4.24千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