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回味2021  >  2021年度关键词  > 正文

交通文明这十年

2021年12月29日 16: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9 16:11

  2012年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以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已走过十年历程。今年也是“醉驾入刑”十周年,这十年,交通文明意识入脑入心,擘画了社会文明蔚然新貌。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新媒体平台发起互动话题#交通文明这十年#。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国警察网、快手联合发起“文明出行 一起向未来”122主题健康跑活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联合@北京交警 @河南交警 @广东交警 等各地公安,开展各地联动执法直播活动。 

  中国警察网围绕“交通文明这十年”主题原创制作短视频10余条,总计播放量已达1.2亿次。中国警察网抖音推出“交通文明这十年”系列主题直播活动。各地公安还陆续推出主题公益视频、海报等宣传品。十年来,经过不懈努力“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品牌更加响亮,影响更为深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