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回味2021  >  2021年度关键词  > 正文

初心不老,信仰不移

2021年12月29日 16: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9 16:05

  2021年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全国公安第一代刑事技术警察、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崔道植被授予这一党内最高荣誉,成为全国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荣者。 

  67年党龄,他初心不老66年警龄,他信仰不移。崔道植被誉为中国公安刑侦战线的“瑰宝”,今年其相关事迹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崔道植凭比头发细十倍的擦痕破案#话题阅读量6400万,#87岁刑侦专家曾为破案打掉3000发子弹#话题阅读量4200万,#他数十年鉴定物证7000余件无一差错#话题阅读量2900万,#中国神探崔道植获得七一勋章#话题阅读量2970万。 

  中国警察网和人民公安报微博共发布相关内容58条,阅读量达1200万。各地公安机关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对崔道植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等进行转发,激励全警见贤思齐、干事创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