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公安2021  >  2021年度关键词  > 正文

我们有了自己的节日

2021年12月29日 16: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9 16:02

  2021年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一个属于人民警察队伍自己的节日,广大公安民警欢欣鼓舞,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同频共振,多视角、多维度报道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等中央媒体也纷纷致敬人民警察广大网友也为人民警察送上节日祝福。 

  中国警察网联合八地公安机关开展了大型融媒接力直播活动,直播共吸引575万网友在线围观。此外,中国警察网还积极策划警察博物馆系列直播,展示公安历史文化,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博积极运维话题#中国人民警察节# ,并策划了#一条献给全中国所有警察的微博#话题活动。两个微博话题阅读量分别达到6.6亿、2.1亿。 

  @人民日报在警察节当天发布多条相关内容,助推微博话题#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阅读量达1.9亿,@央视新闻发布九宫格海报《今天,让这句表白刷屏!人民警察人民爱》祝福人民警察节日快乐,永远平安! 

  各地公安新媒体不断创新内容形式,通过图文、漫画、短视频表达了对节日到来的自豪和激动之情。@平安成都 制作的MV《警察的警察节愿望》,每一位民警的愿望都是希望大家平安;@江油公安 用110张公安民警的笑脸为全国战友送上了节日祝福;@苏州公安 的幽默问答短剧,为网友科普了关于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小知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