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回味2021  >  2021年度关键词  > 正文

我是人民警察 我是共产党员

2021年12月29日 15: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9 15:59

  20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策划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报道,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各地公安新媒体积极策划,深入挖掘,用不同的方式展现一代代公安民警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中国警察网制作的短视频《我是人民警察 我是共产党员》播放量超2000万。视频发布后,@中国反邪教、@浙江公安、@平安中原等公安新媒体账号纷纷转发致敬,助推#我是人民警察我是共产党员#话题进入微博热搜榜,阅读量达1.2亿。 

  此外,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平安天津、@山东交警等公安新媒体账号通过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展现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筑牢忠诚警魂。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