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智慧新法治应用论坛  >  现场传真  > 正文

赋能中国安防,助力平安中国建设!

2021年08月09日 16:3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辛闻   
新华网 · 辛闻  |  2021-08-09 16:37

  7月31日,为期三天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在现场络绎不绝的人流、各展位上火爆的人气、展商忙碌接待咨询讲解的身影以及论坛现场精彩观点的碰撞中,圆满闭幕! 

  本届安博会展览面积达4万㎡,展商超300家,同期举办多场行业主题峰会论坛、成果展示交流、前沿案例分享会,释放出受疫情影响压抑许久的行业热情,掀起层层安防行业创新发展的热潮。 

  各大媒体齐关注 

  安博会盛况强曝光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的举办得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经济网、第一财经、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科技日报、广州公安、广州日报、新快报、深圳晚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金羊网、南方网、深圳新闻网、中经网会展、凤凰网、腾讯、搜狐、网易、一点资讯、今日头条、和讯网、读特新闻等众多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安防行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