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山东交警举办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暨事迹讲述会

2021年01月13日 09: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林珊   
中国警察网 · 林珊  |  2021-01-13 09:15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林珊报道: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队伍、展现山东公安交警形象,1月6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办“守初心·保畅安”警察节主题活动,生动展示了山东公安交通管理和队伍建设成效,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

  讲述会采取情景报告、配合多媒体全景式呈现的方式,共分为疫情防控、“减量控大”、荣誉展示三个篇章。讲述民警结合自身工作,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分享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演讲声情并茂,观众聚精会神,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与会民警纷纷表示,讲述会荡气回肠、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要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为不断推动新时代山东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据了解,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山东各级公安交管部门紧紧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主线,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保持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的良好态势,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服务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以执法更规范、服务更高效确保出行更安全、交通更顺畅,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