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广东:英雄广场升起警旗

2021年01月13日 08: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清波 粤公宣   
中国警察网 · 王清波 粤公宣  |  2021-01-13 08:59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王清波、通讯员粤公宣报道:1月10日,广东省公安厅在广东公安英雄广场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0日10时,升警旗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0名警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沿着广东公安英雄广场中轴线将警旗护送至升旗台。仪式现场奏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体民警、辅警面向警旗敬礼并庄严宣誓。广东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将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