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辽宁:牢记誓言践行庄严承诺

2021年01月13日 08: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谭彦叙 董江   
中国警察网 · 谭彦叙 董江  |  2021-01-13 08:57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谭彦叙、通讯员董江报道:1月10日,辽宁省公安厅组织宣誓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辽宁省公安厅机关100余名民警代表整齐列队,在铿锵有力的警歌声中,面对警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和人民无限的忠诚。同时,辽宁各地公安机关通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向警旗宣誓,以及开展主题庆祝活动、爱民实践等活动,践行人民警察铮铮誓言;通过宣传表彰先进典型、推动落实惠警等措施,凝聚警心激励全警,集中彰显了新时代辽宁公安的新风貌,激励广大公安民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