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江苏:系列活动请群众“检阅”

2021年01月13日 08: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家新 杨青春 宋娜   
中国警察网 · 赵家新 杨青春 宋娜  |  2021-01-13 08:56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赵家新、通讯员杨青春、宋娜报道:连日来,江苏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10日,江苏省公安厅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并举行“向人民报告·媒体见面会”。10日8时30分,江苏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和公安英模代表、厅机关民警代表肃然列队。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全体民警举起右手庄严地向警旗敬礼。在媒体见面会上,江苏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全省公安工作情况。当天,江苏各地公安机关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