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福建晋江:“原创作品+常规动作”丰富多彩过节

2021年01月12日 08: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哲 陈耀宗 曾桂蓉   
中国警察网 · 刘哲 陈耀宗 曾桂蓉  |  2021-01-12 08:58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刘哲、通讯员陈耀宗、曾桂蓉报道:1月10日,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推出歌曲《1月10日这一天》等原创作品,部署开展系列活动。

  歌曲《1月10日这一天》由晋江市公安局与泉州公安文联共同策划创作,展现了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表达了公安民警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晋江公安还以弘扬新时代“背包精神”为主题,创作了歌曲《背包情》,拍摄了宣传短片《不负荣光不负你》、诗朗诵《奋进中的背包》等作品。

  连日来,晋江市公安局陆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他们悬挂警旗、唱响警歌、集体宣誓,举办线上马拉松赛,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征集评选一批优秀摄影、文学作品等。晋江公安还组织走访慰问伤残、困难民警,表彰奖励先进,落实各项暖警励警措施。同时,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警民恳谈、百日千警进万家等活动,扎实推进“背包住村”工作,进一步深化平安晋江建设。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