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四川:多形式欢庆首个警察节

2021年01月12日 08: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自然 胡雪   
中国警察网 · 王自然 胡雪  |  2021-01-12 08:49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王自然、胡雪报道:1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召开全省公安机关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连日来,全省各地公安机关举办了升警旗、“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警营书画摄影展、警营开放日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向社会发布公安工作成绩单,展示四川公安铁军新形象、新面貌,大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良好氛围。

  警察节当天,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打击犯罪最前沿,守护社会稳定祥和、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增添一份特殊意义和暖民亮色。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围绕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战斗意志,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