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山西:重温誓词鼓士气谱新篇

2021年01月12日 08: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庞卫坤   
中国警察网 · 庞卫坤  |  2021-01-12 08:45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庞卫坤报道:1月10日上午,山西省公安厅机关民警庄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0时30分,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警面向警旗肃立,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随后,全体民警举起右拳,向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各地分会场同步举行了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

  山西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山西公安机关成功实现三年跨越发展目标后,继续在全国争一流、走前列的深化之年。山西公安机关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力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山西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保驾护航,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