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九江:你为我撑起“平安伞” 我为你作画当贺礼

2021年01月11日 11: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曾芳洲 邹晓瑞 万泉君   
中国警察网 · 曾芳洲 邹晓瑞 万泉君  |  2021-01-11 11:11

童心作画。

  1月6日,冬寒料峭,冷风凛冽,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办公室里却欢声笑语、热情洋溢。为感谢特巡警22年来的护校之举,九江市浔阳区龙山小学的师生们特意赶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前,向特巡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来到警营,学生们就拿出画笔、打开画纸,冒着严寒现场为警察叔叔作画。很快,一幅长达5米的画作跃然纸上。警察叔叔抓坏蛋、指挥交通、学校大门站岗,学生们用稚嫩的画笔把人民警察的英雄形象描绘得活灵活现。这长达5米的画卷,是孩子们献给特巡警队员的节日礼物,感谢特巡警无论刮风下雨、酷暑严寒,始终坚守在护学路上,为孩子们撑起了一把坚实的“平安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