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济南:俩小伙不留名 送来节日慰问品

2021年01月11日 11: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祝文心 郭梦   
中国警察网 · 祝文心 郭梦  |  2021-01-11 11:08

  1月10日13时许,一辆白色SUV停在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建筑新村派出所门口,两名小伙下车打开后备厢,搬出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物品,堆放在派出所的大门口。其中一位身穿蓝色面包服的小伙子走进派出所值班室,说了一句“辛苦啦,给你们带了一点儿东西……”然后就快步离开。

  “等我们追出门时,他们已经开车离去。”值班民警说。除了一箱箱牛奶、方便面和火腿肠,小伙子还留下了一张打印的字条:“祝建筑新村派出所全体民警警察节快乐,感谢你们保卫我们一方平安!”

  “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却被群众记在心里。”对于这两个小伙子的暖心之举,建筑新村派出所民警感动同时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