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武汉:快递小哥送来暖心奶茶表谢意

2021年01月11日 11: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威   
中国警察网 · 王威  |  2021-01-11 11:07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恰逢周日,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9000余名民警、辅警以坚守岗位的方式庆祝节日。在岗位上,民警们收到了不少群众特意送来的节日礼物和祝福,令民警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一股股暖流。

  10日10时许,一个小伙子抱着纸箱走进磨山派出所,说了声“节日快乐”,他放下纸箱便匆匆离去。民警查看纸箱,发现上面也写着“节日快乐”,里面放着的全是奶茶。

  经过一番调查,民警们才知道,原来小伙子是名快递员,曾因快递包裹丢失来所里报过案,民警迅速出击,快速追回了他的部分损失。所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这名快递员特意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祝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