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宝应:乱针绣大师百余天绣警旗

2021年01月11日 11: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家新 刘丰 沈冬兵   
中国警察网 · 赵家新 刘丰 沈冬兵  |  2021-01-11 11:04

  江苏省宝应县鲁垛镇是远近闻名的乱针绣之乡,乱针绣大师陈小华想到这么多年来当地派出所对群众的关心帮助,便有了亲手绣制一幅警旗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送给派出所的想法。

  陈小华从网上查到警旗的规格、尺寸、比例后,在自己的工作室内穿针引线,开始了绣制。历经100多天的创作、赶制,终于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夕完成制作。1月9日上午,陈小华和女儿把这幅精心制作装裱好的警旗,送到了鲁垛派出所民警的手中。

  民警们收到这幅精心绣制的警旗十分感动,表示这面警旗是当地群众对民警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以后工作的鞭策,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做好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