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沈阳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首个警察节

2021年01月11日 10: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谭彦叙 张继成   
中国警察网 · 谭彦叙 张继成  |  2021-01-11 10:15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谭彦叙、通讯员张继成报道:1月10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及所属区县(市)公安机关同步举行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以“重温誓词、致敬警旗、唱响警歌、践行使命”为主题,沈阳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营文化周”系列活动,开展了包括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在内的17项系列活动。

  沈阳市公安局相继举办了先进典型座谈会、“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新警入警荣誉仪式和民警退休荣誉仪式,组织全市公安民辅警观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工伤残民警家庭、公安英模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集中彰显新时代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新风貌,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