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青海省委省政府向公安民警发出慰问信

2021年01月11日 09: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仓烜 陈鹏   
中国警察网 · 仓烜 陈鹏  |  2021-01-11 09:41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仓烜、通讯员陈鹏报道:1月8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青海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人民警察、警务辅助人员发来贺信,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贺信指出,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省人民警察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高原、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促进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人民警察、警务辅助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面担负新时代使命任务,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铁军队伍,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