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向公安民警发出慰问信

2021年01月11日 09: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谢佳   
中国警察网 · 谢佳  |  2021-01-11 09:38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谢佳报道:1月10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人民警察发出慰问信,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向全省广大人民警察致以诚挚的慰问。

  慰问信指出,长期以来,浙江省广大人民警察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打赢了包括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在内的一系列硬战,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作出了重大贡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高度重视、十分关心,去年批准设立了中国人民警察节。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又代表党中央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诚挚的慰问。希望全省广大人民警察以此作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希望全社会给予人民警察更多的理解支持和关心关爱。

  慰问信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省政法机关及广大人民警察要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按照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的部署,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目标任务,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和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担当之责高水平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省域现代治理“三个示范区”建设,以忠诚之魂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