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广东:省人民警察关爱基金揭牌

2021年01月10日 11: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清波 粤公宣   
中国警察网 · 王清波 粤公宣  |  2021-01-10 11:14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王清波、通讯员粤公宣报道:1月7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广东省人民警察关爱基金”成立揭牌仪式在省公安厅举行,省慈善总会等7家单位现场捐赠了120万元。

  “广东省人民警察关爱基金”是在广东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省警察协会发起成立的省慈善总会内设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广东省困难民警,包括退休民警、牺牲民警及其家属,以及爱警拥警活动及符合《慈善法》和省慈善总会《章程》规定的与人民警察相关的公益慈善项目等。关爱基金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激励、救济、补偿功能和联系社会、联系群众的职能优势,努力提高资金筹集能力,不断扩大优抚救助规模,实实在在帮助广东困难民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