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吉林:报告去年工作请群众“阅卷”

2021年01月10日 11: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庄玲玲   
中国警察网 · 庄玲玲  |  2021-01-10 11:07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庄玲玲报道:1月8日,吉林省公安厅举行“向人民报告”新闻发布会,通过新闻媒体向广大群众报告过去一年吉林省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过去一年,吉林省各级公安机关统筹推进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打击整治涉互联网黑恶犯罪专项行动,清仓任务线索报结率100%,境内目标逃犯抓获率100%。他们坚持攻大案、破小案并重,统筹推进“云剑”“昆仑”、打击跨境赌博、命案积案攻坚等专项行动,命案现案破案率保持100%,命案积案破案数、抓获命案积案在逃人员数量分别是上一年度的3.9倍、3.61倍,全省共破获涉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案件1928起。全省973个基层派出所和9972个城乡警务室设立了调解室或调处点,共化解矛盾纠纷6.9万余起。打好“放管服”改革组合拳,实现居民身份证一日办理、20项户籍业务“全省通办”,公安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事项占比97.18%。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