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山东:举办“我与警营共成长”诵读比赛

2021年01月10日 11: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志波   
中国警察网 · 王志波  |  2021-01-10 11:03

  中国警察网济南1月9日电 记者王志波报道: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民警新风采,弘扬警营正能量,1月8日,山东省公安厅机关举办“我与警营共成长”经典诵读比赛。经过预赛选拔出的厅直15个单位的37名选手参加比赛,厅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100余人现场观摩。

  此次经典诵读比赛以“我与警营共成长”为主题,参赛作品多是厅机关民警的原创作品,既有《不忘初心践誓言·情系监管护平安》《一切为人民》《藏蓝青春献警营》等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忠诚守望,也有《警旗猎猎·庄严敬礼》《战“疫”颂歌》等勇挑重担、负重前行的使命担当。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诵读的故事感人至深、激励斗志,字里行间都展现着新时代公安民警初心如磐、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通过举办比赛,厅机关希望激励引导广大民辅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贡献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