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黑龙江:特别节目展示警营风采

2021年01月10日 10: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柳玉柱   
中国警察网 · 柳玉柱  |  2021-01-10 10:58

  中国警察网哈尔滨1月9日电 记者柳玉柱报道:为增强全省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公安厅举办“金盾荣光”特别节目——首个人民警察节云端庆祝活动。特别节目将于1月10日21时20分在黑龙江省卫视频道播出。

  “金盾荣光”特别节目通过“一心向党”“一切为民”“新时代新出发”三个主体篇章,全面再现龙江公安在疫情防控、打击防范犯罪、服务人民、教育整顿、“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等重点领域和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节目展现形式新颖,原创节目简单热烈,无论是舞台包装、节目表演,还是全景氛围呈现,无不突出公安元素、警察意蕴。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呈现,传达龙江公安在新时代、新起点继续为龙江经济建设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坚定信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