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湖南天元警方举行警民恳谈会

2021年01月08日 19: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海平 舒服 鲁昌吉   
中国警察网 · 刘海平 舒服 鲁昌吉  |  2021-01-08 19:42

  中国警察网讯 1月6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召开警民恳谈会,增进警民沟通理解,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浓厚氛围。

  会上,治安大队通报了2020年天元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参会的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关于雪亮工程、禁毒、物业保安培训、出租房屋管理、巡逻防控及防范电信诈骗诈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负责人认真记录,同时对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能够当场答复的,都一一予以答复,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限时交办并办结,特别是对于公安机关群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到立行立改。

  天元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对代表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公安机关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和基层基础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