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安徽肥西公安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民警从警荣誉仪式

2021年01月07日 16: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07 16:27

  中国警察网讯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6日,安徽省肥西县公安局举行“光辉从警路 忠诚铸警魂”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民警从警荣誉仪式。

  仪式上,专题片《忠诚与荣光》展现了肥西县公安局自1948年成立以来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为民服务、抗疫抢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总结了肥西公安七十二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栉风沐雨、春华秋实的壮丽篇章;抒发了肥西公安民警奋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勇立新功绩的英雄赞歌。

  荣誉仪式分为“不负韶华”“峥嵘岁月”“初心不改”三个篇章,集中展现了肥西公安民警牢记使命、初心不改、敢为人先、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参会领导为从警20年、30年和35年民警代表颁发了荣誉盘。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情景舞蹈《风雨同舟》、诗朗诵《一切为人民》、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深情表达了肥西公安民警辅警忠于职守、守护平安,面对牺牲无怨无悔,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二级英雄模范曹自和与6位民警代表深情回顾了难忘的从警之路,表达了对祖国人民的美好祝福、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对组织培养的诚挚感谢、对肥西公安发展的殷切期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