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共度·我们的节日  >    > 正文

凝警心鼓斗志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01月10日 17:2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彭维熙 何宇恒   
中国警察网 · 彭维熙 何宇恒  |  2021-01-10 17:24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0日上午,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机关举行升警旗暨宣誓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10日,西藏边检总站机关组织升警旗仪式。

1月10日,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南伊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警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琼林新村戍边小牧屋开展警旗宣誓活动。杨洋摄。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西藏边检总站坚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题鲜明”的原则,结合驻地实际情况,开展了升旗宣誓、警营开放、主题演讲、文艺创作、文体娱乐、爱民实践及“礼赞国门·最美卫士”健身悦跑等系列活动,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幸福感,凝聚队伍士气鼓舞斗志,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展现了“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移民管理警察形象。

1月10日,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里龙边境派出所邀请里龙乡小学师生和里龙乡群众进警营,“零距离”了解移民警察警营生活,展现了移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曹中皇摄

1月9日,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勒布边境派出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群众进警营,了解民警工作生活。 庄冀摄

  在热烈庆祝节日、营造浓厚氛围的同时,该总站还有一群战友在逆风雪战严寒,默默地忙碌在执勤检查、边境巡逻、紧急救援一线,以别样的方式纪念他们的节日。

1月8日,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走访慰问辖区群众。张雨强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