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110·奋进新征程  >  图片  > 正文

杯杯奶茶暖警心

2021年01月12日 09: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自然 胡雪 刘夏珺   
中国警察网 · 王自然 胡雪 刘夏珺  |  2021-01-12 09:58

  中国警察网讯 “来喝杯奶茶吧!过节不放假的人民警察辛苦啦!”1月10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市的“酒都义工”们穿着红色马甲穿梭在市区公安机关和各个执勤卡点,向值班民警辅警送上温暖的特殊礼物。原来,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宜宾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早早忙碌起来,为民警辅警送上一杯杯奶茶和节日问候。

四川宜宾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为民警辅警送上奶茶和祝福。(图片由宜宾市公安局提供)

  在宜宾市公安局110接警中心,值班警员在忙碌间隙收到了志愿者送来的奶茶。志愿者们笑着说:“人民警察人民爱,人民警察爱人民。我们的安宁祥和,都是公安民警在背后默默地守护。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们一定要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多个执勤卡点上,在冬日寒风中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收到志愿者送来的奶茶倍感暖心。执勤民警魏亚玲捧着手里的奶茶说:“一杯小小的奶茶,体现了群众对我们的肯定和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坚守为民初心,保平安护万家,为平安宜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宜宾志愿者分别在翠屏区、叙州区和南溪区等地,为公安民警辅警送上奶茶近千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鱼水深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