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和田110宣传日活动深入人心

2021年01月11日 08: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园园 李健伟   
中国警察网 · 杨园园 李健伟  |  2021-01-11 08:48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杨园园、通讯员李健伟报道: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5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弘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的新时代110精神,1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公安局、和田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通过设置警务咨询台、发放110报警常识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还以出租车播放流动广告、大型电子屏滚动播放为载体,普及110的接处警范围、正确拨打110电话的方法以及如何判别、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与如何应对交通事故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法律法规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和田市民阿迪力·迪力夏提说:“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涨了不少知识,对我很有意义,也提高了自己的防范意识,回去后我也给家人宣传宣传。”

  据悉,此次110宣传日活动全地区共投入警力380余名,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2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3万余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