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福建组织形式多样系列活动

2021年01月11日 08: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郑明 王鹏强   
中国警察网 · 郑明 王鹏强  |  2021-01-11 08:46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郑明、通讯员王鹏强报道:1月10日,福建省公安厅结合实际,组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当天上午,福建省公安厅在厅机关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现场面向警旗,高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下午,主题为“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掀起高潮。活动现场展出了警用直升机、无人机、应急车辆和防爆器材等警用装备,民警接受群众有关户政、出入境等公安业务咨询,福建警官艺术团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

  晚上8时,省公安厅组织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发布仪式。发布仪式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福建省“漳州110”“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中央宣传部负责同志为“漳州110”成员代表颁发了“时代楷模”奖牌和证书。

  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组织参加升警旗仪式、收看“时代楷模”发布仪式、召开功模民警座谈会等系列庆祝活动的同时,忠诚履职、坚守岗位,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