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武汉江岸公安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02月03日 16: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唐时杰 肖继如   
中国警察网 · 唐时杰 肖继如  |  2021-02-03 16:29

 

  中国警察网讯 1月8日下午,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隆重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庆祝仪式以“忠诚使命”为主题,共分“回眸十年——江岸公安成果展”、“升国旗、警旗”和汇演活动三个环节。
  在成果展览中,宣传展板及新旧装备展示展现江岸公安十年工作成果、江岸公安警用装备历史发展等。
  在“升国旗、警旗”环节,数百名民警、辅警整齐排列,四名民警护卫着国旗和警旗正步入场,先后升起国旗和警旗,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跟着雄壮的曲调,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在汇演环节,现场民警及群众代表观看了江岸分局疫情防控总结宣传片以及根据大智街派出所退休老民警赵勇抗疫事迹改编的情景剧《今生无悔》,两部作品展现了江岸公安民警、辅警义无反顾、舍生忘死,风雨同舟、众志成城,顽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感人事迹,引发全体人员共鸣。
  青年民警入警宣誓活动中,21名青年民警代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邵玉春的领誓下,面朝警旗庄严宣誓,将仪式活动推向了高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