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吉林松原公安举办2020年度先进典型集中表彰及事迹报告会

2021年02月03日 14: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徐西溪   
中国警察网 · 徐西溪  |  2021-02-03 14:09

  1月8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先进典型集中表彰及事迹报告会,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着力建设“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据悉,市公安局于今年3月和5月分别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社区民警标兵”“侦查办案能手”“信息化应用能手”评选和全市“最美基层警队”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上下联动,广泛参与,经过基层推荐、组织评审、宣传展示、年终评审等阶段,最终9名个人和5个集体获得殊荣。

  他们中,有的行走在社区街巷,用微笑服务辖区百姓,用真情守护社区安宁;有的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还社会公平正义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有的在警务分析工作起到精确导侦的关键作用;有的站高峰,疏拥堵,斗严寒酷暑,身染微光,光照通途;有的纵豪情,战风披雪,摸爬滚打,俯首甘做平凡英雄。他们在和平年代用守护着万家灯火,践行着“初心”的含义,在拼搏中展现着“忠诚”的足迹,在奋斗中书写着“使命”的伟大。

  报告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先进,以标兵典型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学好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扎根平凡的朴实品质、不畏艰苦的敬业精神,大力弘扬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要牢记铁军标准,加强新时代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重整行装再出发、永不懈怠再攀升,矢志不渝地推动松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