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沈晓明调研海南公安工作

2021年01月11日 10: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宋洪涛 田和新   
中国警察网 · 宋洪涛 田和新  |  2021-01-11 10:14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宋洪涛、田和新报道:1月8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到海南省公安厅调研,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辅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沈晓明先后来到省公安厅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省反走私情报指挥中心等单位,对公安部门以信息化手段研判打击套购离岛免税商品非法牟利行为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把握海南反走私工作的特征和规律,坚持立体防控,提高反走私综合治理能力和效率。

  沈晓明还看望了公安英模代表、扫黑除恶民警和一线执勤交警,并通过视频慰问了各市县和海岸、森林、港航等战线上的公安民警。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不畏艰难、奋勇当先、勇于牺牲,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线,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他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坚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树牢执法为民理念,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