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专题  >  2021  >  中国人民警察节云上博物馆  >  时光馆  >  精彩活动  > 正文

谌贻琴李炳军到贵州公安机关走访调研

2021年01月11日 10: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周文学 缪春云   
中国警察网 · 周文学 缪春云  |  2021-01-11 10:13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周文学、缪春云报道:1月7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分别到贵州省公安机关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及家属,要求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更好地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谌贻琴在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听取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检查调度抗凝保畅工作,并视频连线了部分道路执勤点,向正在执勤的一线民警致以亲切慰问。她强调,近期是持续低温凝冻天气,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好抗凝保畅工作部署,想尽一切办法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保发展。她还前往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看望慰问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马金涛家属以及该局退休民警、公安英模、抗疫先进代表。

  李炳军来到贵州省公安厅看望慰问机关民警,详细了解大数据平台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业务工作情况,调研全省公安系统深化接处警改革工作,并通过视频与正在机场、火车站和高速公路巡逻执勤的公安民警连线,反复嘱咐执勤民警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希望全体民警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